感謝綠力 劉經理 特地將贊助《RIDEA銘穗車隊》的指定贊助品從台中親自護送到《瑞迪亞》來,可真是誠意與行動力十足!



劉經理是我業內的友好廠商之一,與我是十分談得來的好友,去年籌畫車隊的時候,得知我要搞一支車隊,劉經理在還不知我車隊成員為何,就大方說要支持我做的事情



不久前,RIDEA銘穗車隊隊長 朱梵心將車隊需求提出給劉經理,劉經理以最快的效率回應並將贊助品立即送達,真的很感謝劉經理的支持與積極。




當然,RIDEA銘穗車隊會選用綠力的線材,並不是因為人情難卻,而是綠力的線材品質與效能表現優異


綠力最指標的產品《金鑽鐵氟龍線》的滑順度,讓變速效率更佳更敏銳


同時,綠力還有不少周邊小產品,也都挺不錯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dea123 的頭像
    ridea123

    RIDEA瑞迪亞國際有限公司

    ride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