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,我還在疑惑?為何 Brompton 這麼受歡迎
當時我是喜歡 Birdy,無法理解 Brompton

所以,我買了一台 Brompton 嘗試理解它的魅力所在。起先,我還沒有特別的喜愛,因為外型我一開始還不是那麼喜歡,或許已經習慣 Birdy 強烈的外型特色...但我慢慢改變了我的喜好

我發現,Brompton 的折疊性真的太優異了,不只方便,折疊的工整性堪稱藝術,不僅折疊體積小,且折疊迅速又不傷車身(買過Birdy的人就會知道折疊的差異),Brompton會風靡全世界不是沒有原因的

undefine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dea123 的頭像
    ridea123

    RIDEA瑞迪亞國際有限公司

    ride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